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最失控行銷大使!河馬樂樂真人版熊抱市長 林智堅市長交付重大使命
發布日期:108-12-06   類別:休閒生活

新竹市民引頸期盼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即將在12月28日盛大開幕,今(6)日專屬吉祥物河馬樂樂在記者會上亮相,人氣超高的樂樂,一進場就獲得小朋友們的歡呼和尖叫,吉祥物樂樂也興奮熊抱市長林智堅、跟小朋友擊掌玩鬧,讓主持人一度阻止「失控」樂樂!林智堅市長也親自任命樂樂為新竹市「行銷大使」,希望樂樂加入市府團隊,不僅為市民朋友帶來溫與歡樂,也讓更多人認識新竹的美好,來到新竹市體驗城市魅力。
 
「新竹市的未來就交給樂樂行銷了!」林智堅市長表示,新竹市近年將有許多大型活動,包括12月底新竹市立動物園開幕、2020年台灣設計展及2021年台灣燈會,希望透過活潑、親切的「行銷大使」樂樂,帶給孩子們溫暖和歡笑,並將新竹美好分享給更多人,並且像新竹市立動物園一樣,永遠陪伴著新竹市民。
 
記者會一開始,剛上任的新竹市「行銷大使」河馬樂樂就滿場跑,十足興奮,一邊急著向大家介紹動物園、一下拿拖把打掃,三不五時還搶著拍照、或衝去孩子們身邊玩耍,甚至一屁股坐在林智堅市長身上,惹得全場又叫又笑。
 
河馬樂樂穿著生態解說員的服裝、頭戴遮陽帽、打上童軍領巾、揹著印有「樂樂」字樣的背包,圓滾滾的外型和活潑可愛的萌樣,逗得在場大小朋友笑聲不斷,未來吉祥物樂樂也將在新竹市立動物園開幕活動中走透透。
 
今日吉祥物河馬樂樂歡喜見面會,市府團隊各局處首長和東園國小的孩子們都特地到場參加,林智堅市長也說,期待樂樂未來能肩負使命,將他對新竹市的熱愛散播出去。
 
產發處指出,創立於1936年的新竹市立動物園,是全台原址現存最久的動物園,陪伴三、四代人成長,改造後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將是一個沒有籠子的動物園,期待讓動物們能在此開心生活,也提供動物隱密的躲藏空間,讓遊客進來探險、尋找動物,擁有最特別的動物園學習體驗。
 
產發處表示,動物園再生計畫希望以動物福利出發,讓園裡的動物有更大的活動空間,為牠們打造一個能舒適生活的家。期待來到動物園的民眾都能喜歡動物、關心動物,進而願意付出行動,成為自然環境保育的一分子,這也是新竹市立動物園再生計畫中最重要的價值。
 
今日吉祥物河馬樂樂歡喜見面會,新竹市政府各局處首長、東園國小輔導處主任邱佩瑩、新竹市議員鄭美娟、陳建名、黃文政、劉康彥及多位里長皆到場共襄盛舉。
 
新聞資料提供單位:產發處
聯絡人:陳岫女科長03-5216121#401、王聖惠03-5216121#531、吳若慈03-5216121#530
撰稿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 林 儀 035216121#469
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1144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8-12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