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太搶手!市府豬年恭禧發財春聯、紅包袋「2/1最後上班日」加碼歡迎索取
發布日期:108-01-31   類別:資訊傳播

市府今年推出的「恭禧發財」春聯與「雕花豬」紅包袋組好評不斷,民眾索取熱烈,短短幾天內就索取一空,市府臨時趕製,再加碼送春聯2000張及紅包袋500份,將於2月1日發送,將幸福喜氣傳遞給市民,祝福所有市民「豬」事吉祥、恭禧發財,邀請民眾抓緊最後上班日索取;加碼春聯、紅包袋將於明日早上十點正式發放,民眾可及早撥空至市府一樓服務中心、三區區公所服務台免費領取,以免向隅。
 
今年度的春聯是在地書法家及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,「恭禧發財」春聯,由年輕書法家蘇梓靖以深厚書法造詣精心揮毫,期盼百工百業都能豐衣足食、欣欣向榮。春聯及紅包袋組的「雕花豬」,則由知名設計師馬詩韻費心打造,「雕花豬」有著飽滿身形、豬背上五個連續的彎月線條,象徵「越來越有錢」,紅包袋內含三款設計,相當討喜。
 
行政處白舒樺處長表示,感謝民眾熱烈迴響,因此市府決定再衝一波,趕在2月1日(五)最後上班日,再度加碼發送「恭禧發財」春聯及「雕花豬」紅包袋組,明日上午十點後,民眾可至市府一樓服務中心、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公所服務台,供民眾免費索取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 
白舒樺處長表示,除了超夯的紅包袋,設計師馬詩韻也設計了一圓圓滿紅包,以一圓硬幣投進撲滿的意象,象徵新的一年,市民荷包可以存好存滿;春節期間,林智堅市長將走訪各大傳統市場致贈圓滿紅包,民眾可在小年夜至大年初二跟著市長拜廟參香,就有機會親手拿到市長發送的圓滿紅包,一起分享農曆新年喜悅與喜氣。
 
新聞資料提供:行政處庶務科
聯絡人:莊敏筠科長
聯絡電話:03-524-9924、0952-620135
 
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448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8-01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