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與市府同仁「長廊有約」 林智堅市長:每位同仁都是老師
發布日期:107-12-25   類別:重要新聞

新竹市政府今(24)日舉行第十屆市長宣誓就職典禮,市長林智堅特地於就職典禮後和市府同仁「長廊有約」,邀請基層員工在90多年歷史古蹟的州廳長廊「同框」,一同分享炸雞、披薩、可樂等,感謝團隊夥伴辛勤投入市政工作,也邀請同仁一起為下個四年共同打拼。

為了感謝市府同仁四年來的辛勞,林智堅市長和基層員工「長廊有約」,在市府長廊一起輕鬆享用餐點,基層同仁們抓緊難得機會,拿出手機與林智堅市長合影「同框」,氣氛熱絡溫馨。

林智堅市長笑說,自從上任後,市府同仁沒有一個人「維持原本身材」,有的壓力太大只好吃東西紓壓,還有因為壓力大吃不下,越來越瘦「也算是變相的職業傷害」。林智堅市長強調,四年來的努力換來市民對於市府同仁的肯定跟支持,因此透過長廊有約,用輕鬆小點邀請同仁在市府古蹟內一起分享,順便交流意見,讓市政推動更加順暢。

「能為新竹市打拼的時間開始倒數」林智堅市長說,剩下四年必須加倍衝刺,還有好多事情要和市府同仁一起完成,繼續為市民服務。林智堅市長也比喻自己就像學生,市府的每位同仁都像他的老師,認真學習四年後「更加成熟更加有經驗」,未來秉持三不三加倍原則,熱情不變、初衷不變、理想不變,三加倍,衝勁加倍、建設加倍、與幸福指數加倍,帶領新竹市加速進步「成為全世界最亮眼的城市」。

新聞提供:公關與新聞科 
聯絡人:賴枚婷科長 03-5216121#214
撰稿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 張哲瑋 03-5216121#469
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139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8-01-01